close

       ANITA已經上學一個多星期了,她其實很清楚他應該要到學校上學,可是就是克服不了心理的不適應。好強的她也幾乎不在學校掉眼淚,往往都是在課後留園老師接走或是放學看到我的時候才放聲大哭。

       這幾天晚上我哄他睡覺的時候,她悶悶的說"我想要妳陪我去學校上課",我沒有辦法答應她的要求,我只能盡量引導學校好玩的事鼓勵她去上學。隔天在車上她又提出了同樣的要求,我答應送她ㄧ個補充勇敢的魔法抱抱。

ANITA呀!昨天有跟小精靈跑來告訴我,ANITA在學校想媽咪,會哭哭,對不對?ANITA悶著頭,眼淚含在眼框。沒有關係,小精靈已經把魔法給我,以後媽咪每天上課都送你一個魔法抱抱,媽咪抱妳的時候就會幫你補充滿滿的勇敢,讓你用一整天喔!ANITA眼睛閃ㄚ閃的問"真的嗎?"

來試試就知道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za4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