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ANITA開始步入學校生活,幼稚園小朋友在學校睡午覺是用睡袋的,天真的我以為小朋友應該知道睡袋怎麼用,也沒特別告訴她。

         下課接她的時候,老師說她中午有點想家,坐在旁邊擦眼淚,老師哄哄她,她就說她想睡了,老師不以為意,過了ㄧ會,數數教室裡頭的小羊,嚇!怎麼少了ㄧ隻,一個老師跑到教室外去找,一個老師到廁所找,完全沒孩子的蹤影,這下慘了!

孩子到底跑去哪了??

正在老師驚魂未定的時候,那裏怎麼隱約有隻小腳丫在晃ㄚ晃的?睡袋打開ㄧ看,是我家ANITA把頭鑽進睡袋裡睡覺,稅的滿頭大汗還搞不清楚,老師真是又好氣又好笑。接回家我問她:『你爲什麼要把頭鑽進睡袋睡ㄚ?』她不理我,我又問她,你有把枕頭從睡袋裡拿出來嗎? "沒" 好個簡單明瞭,原來是懶到不把枕頭拿出來就直接睡了~~真是被你打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za4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