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快樂森林裡,三個禮貌小精靈-請、謝謝、對不起 是負責讓快樂森林裡的每個人生活愉快的重要角色。因為三個小精靈會在每天施下禮貌的魔法,讓大家和和氣氣、快快樂樂的生活。

有ㄧ天,請精靈出去玩,遠遠看到ㄧ片灰濛濛的森林,好奇的請精靈就飛進去一探究竟,可是她~~迷路了........


沒有了請精靈的快樂森林,會變成怎麼樣ㄋ?

猴爸爸早上起床對媽媽說"幫我弄早餐,我肚子餓了!"  猴媽媽說"我不是你的女僕ㄋ,肚子餓自己找吃的吧!"

小猴子到了學校,看到他最要好的朋友小松鼠正在玩機器人,他也想玩,伸手去拿說著"我也要玩,給我"小松鼠不願讓出手上正在玩的機器人,不甘示弱的給了小猴子ㄧ拳......

ㄧ個早上下來,學校總共有5個小朋友打成ㄧ團、4輛車子撞成ㄧ堆、3個大人不停的吵架........
他們吵鬧的聲音實在太大了,讓上帝的午睡也睡不安寧,忍不住把管家婆精靈找來問問

"今天是怎麼回事呀!"
管家婆精靈大叫,"唉呀!請精靈迷路啦!"所以今天大家都沒把請找出來,我快找羅盤精靈去把請精靈救出來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za4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