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 


昨天把ANITA的新腳踏車牽回家,爸比和我到樓下中庭讓ANITA練習。也許是有輔助輪的緣故,ANITA展現了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氣,只是腳踩踏板的動作仍然不是那麼純熟,騎了幾次,就催促著我
"媽咪!你不用扶我了!我可以自己來!"

         看著她ㄧ步ㄧ步、越騎越穩、越騎越快,突然ㄧ陣失落,我的ANITA長大了,開始要找尋她的ㄧ片天空,9月份要開始她的學校生活,有她的世界、她的朋友,我是該慢慢放手了!

         孩子!媽咪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處處提點著你,該讓你學會怎麼去面對你自己的世界,解決你自己的難題,讓你的翅膀慢慢的伸展、長大,媽咪會在你的背後支持著你,看著你振翅高飛,而不是將你當做捏在手中的風箏,我的寶貝,乘風振翅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za4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